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广西优质中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建设方案修订备案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实施“双优计划”结对指导工作机制, 11月8日,蓝玉龙校长率办公室、教务科、幼儿保育服务系科室负责人到广西金融职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双优”建设项目交流研讨活动。
在座谈会上,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广西银行学校常务副校长谢沛善对我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建设双高项目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在今后的“双优”建设过程中,两所学校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取得好成绩。
随后,双方围绕“双优计划”立项建设方案、编制(修订)建设计划任务书等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办主任韦滨博士针对我校“双优计划”立项建设方案中的各项考核要点,逐一进行详细解读和指导。
蓝玉龙校长对金融学院一对一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期待两校更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
我校将以本次校际教学建设交流为契机,紧紧围绕“双优”建设目标,加快建设进程,把“双优”项目建设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质培优、赋能增值的重要抓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