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广西优质中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职成[2023]30号)文件精神,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广西优质中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6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蓝玉龙,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教务科负责人分别就优质学校和优质专业申报文件进行了认真解读,并对申报 “双优”建设项目重点建设任务作了任务分解,明晰了任务清单。与会人员还就建设申报方案、建设思路、主要举措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和沟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

“双优”建设项目是学校内涵提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学校跨越发展的助推器。蓝玉龙副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团结一致、精诚合作、高度整合,要把“双优”项目建设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质培优、增质赋能的重要抓手,为开创崇左职业技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